【all叶】我就换个马甲 9

*揸笔更新,OOC聚集地

*all叶重生梗,带沐秋玩,HE

*欢迎捉虫评论,没问题的话看文吧↓








9.

清晨,阳光散漫的照射在少年的脸上,少年不满的挪动身子,吴雪峰被这顽皮的小猫蹭醒了。无奈中他起身拉了拉窗帘,扭头却瞥见了自己离开后少年弓腰锁眉的睡姿,心脏被狠得一揪。

算了,早饭也不是非得用做……

轻轻爬上床以后心满意足地搂住他的小队长,刚闭上眼又觉得少了点什么,便半支撑着身子,在少年额头上轻点了一下。要是可以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啊……

但——

“喂!都几点了?你们还不起!还不起!还不起!?叶修你开门啊!你有本事藏里面,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听!开门开门开门啊!!!!!”苏沐秋看着通红的手和紧缩的门,一股醋劲直冲脑皮,过分了,太过分了,不起床就算了,还没有饭吃????怕是要变天了!这家快容不下我了!

“唔~好吵啊?黄少天来了?雪峰哥你快把他扔出去,烦死人了!”

“小队长,快起吧,不早了”

“啧,这不是我不起,是这个床他不让我起,你看,他黏住我了。”

“你呀,我先去给你热杯奶,衣服放这里了”

“嗯嗯……知道啦,你快去吧去吧”

吴雪峰见叶修这架势是肯定不起了,没办法,出绝招了。也不知道吴雪峰从哪掏出来一堆小皮筋放在了临近的桌子上,开始给叶修编起了小辫,叶修也没阻止他。

吴雪峰这个臭毛病怎么还没改?算了算了,我让着他,不跟他计较。

敲了半天苏沐秋面前的门终于开了,“喂,你怎么不说一声!”苏沐秋狠狠地瞪着吴雪峰,要不是他收手快,怕不是要打在吴雪峰身上。“饿了?”吴雪峰不怀好意的看着他,“没有!”

“咕噜噜……” “噗!” “不许笑!” “啊,知道了知道了,这就去做饭,啧啧,小屁孩咯……” 

苏沐秋忍住忍住,等本大爷我学会了做饭,就把他轰出去!哼哼!修修大宝贝儿,我进来啦!

“噗~”这两个小辫辫真有灵魂啊。。。拍下来!选中,发送!

 

群:【小修情报接收局】

苏沐秋:早好【图片.jpg】

鱼鱼妈妈:呀,小修这个样子可真是,真可爱啊~

希希妈妈:唔,还在赖床呀~果然是小孩子。(真可爱)

新杰妈妈:今天看着比昨天精神不少。

叶父:都几点了还不起???

修宝的妈妈:哎呀你别凶他!

文清妈妈:亲家消消气,大早上的容易上火。

叶父:……我没生气……

雪峰妈妈:奇怪?儿子不是去帮朋友照顾小孩了吗?怎么跟小修在一起?

雪峰爸爸:昨晚上我就想问了,太晚了你们又不让我问,儿子出来@吴雪峰

吴雪峰:小队长就是朋友的养子,我也是去了才知道的,又发生点突发事件就忘给家里边报平安了,实在对不住。

雪峰爸爸:下次长记性!

叶父:小峰,你那个朋友是哪个朋友啊?

吴雪峰:顾文笙,顾先生。

修宝的妈妈:那个音乐大家?

叶父:老顾?????

鱼鱼妈妈:亲家认识?

修宝的妈妈:岂止认识,关系还挺好呢,早知是熟人,咱们也不用眼巴巴等着那个养父回家了。

叶父:我现在就去找他谈。

修宝的妈妈:冷静,老顾那个样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是等今晚的晚宴吧。

 

其实这些家庭组合在一起花了很长的时间。一开始大家都是抵触的。虽然现在社会法律对同性没有歧义,但人们多少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摒弃原来的观念来对待这种事情的。可看着自家孩子那固执样,当爹娘的怎么着也得调查一下这个叶修的是什么人再做下一步决定吧。

这一调查可了不得,自己的目光都要被勾走了,也难怪儿子会喜欢。你说,这个人,他怎么能,怎么能这么耀眼呢?再看一眼吧,这一看,又不得了,还不止自家一个,一、二、三……这得有十多个?这么多分一个?这、这、这不会打起来吗?儿子怎么就这么大方让了,甘愿受那委屈呢?

家长们实在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只好接着暗中观察。慢慢的他们也发现,儿子跟那个叫叶修的孩子在一起也并没有什么坏处啊,那个孩子也是个好孩子,那个孩子也有他独有的温柔。儿子跟他在一起很快乐,很幸福。既然这能让儿子幸福,那还有什么反对的理由呢。

就这样一家接着接着一家的都暗暗的联系起来了。

直到那天的噩耗传来。

看着儿子空洞的双眼,家长们都心疼极了,生怕一不留神儿子就跟着去了,同时心里也难过,这么好的儿媳妇怎么说没就没了?就这么消沉的过了几天,儿子又出来跟他们说要找他,着实把家长们吓了一跳,完了都悲伤过度开始说胡话了,可那个坚定的眼神,怎么也不像啊。无奈叹了口气,好,那我们就一起找他。

这一找,就是五年。

那张照片的出现,给了太多人希望。上天眷顾的宠儿,不应该活在人们心里而应该活在我们身边。

这次,我们会保护好他,不会再让他受到一定点伤害。家长们斗志昂扬,儿子的幸福由我们守护!













摸鱼,诈尸。

宝贝们照顾好自己呀,多喝热水~❤


评论(21)

热度(1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碗汤 | Powered by LOFTER